2013年6月

2014-10-16 16:15: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无所不知等于一无所知。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失去就忘记。

有望得到的要努力,无望得到的不介意,这样无论输赢,姿态都会较为好看。

不要让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过去,别人和金钱。

大多数人都相信,眼下是他们人生中最糟糕的时期了,再也不会比现在更糟了,而事实也常常告诉我们:你再不改变,比现在更糟的还在后头呢!

简单的事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你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智者受赞美句句反思,愚者受批评句句反驳。

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按特色定位。

任何两者间关系,一要有底线,二要有高压线。

贪心就是拿一粒纽扣,要人家在上面缝件衣服。

只有一种恐惧是必须的,那就是恐惧今生无所事事;只有一种抱怨是必须的,那就是抱怨自己还不够勤奋;只有一种悔恨是必须的,那就是做了不道德的事。

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绪所左右。多心的人总是胡思乱想,结果是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思绪中,动弹不得。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有时候,追求大彻大悟会活得太累,偶尔难得糊涂一次也是一种高雅的生活。读懂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时光之轻。

一个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个人知道自己的脸面一样,这是最为清醒的自觉。洗尽铅华总是比随意的涂脂抹粉来得美。

一个人如果只是消极地对生活不满意,消极地厌倦和抱怨,那就是对自己幸运的忘恩负义。

你花时间解释,还不如花时间证明它。

我们的危险来自于他们的愚蠢,而非他们的智慧;他们的弱点会令我们充满忧虑,而非他们的力量。

在你成为领导前,成功的标志就是自己成长;而当你成为领导之后,成功的标志就是如何使得别人成长。

我只能赞许那些一面哭泣一面追求着的人。-帕斯卡尔

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希望就像火焰,除了感受温度,还可感受幸福。

不庸人自扰,不玩弄心计,不打坏心眼,但偶尔可现实和虚伪一下,因为大家谁都不喜欢硬邦邦的人。

当你对自己诚实的时候,这世上没有人能欺骗的了你。

除掉睡眠,人的一辈子只有一万多天。人与人的不同在于:你是真的活了一万多天,还是仅仅生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多次。

拥有一个诚实的敌人,好过拥有一个虚伪的朋友。

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人生来就有一个不好的习惯,总是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耿耿于怀着过去和忐忑不安着未来的人,也常常挥霍无度着现在。

最好不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东升的时候即投入工作。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是毁灭;于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