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

2014-10-16 16:15: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杨绛

频频回头的人,自然走不远。

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诋毁自己。

如果英文26个字母分别代表1到26,
那么love(爱)就是12+15+22+5=54分,
而luck(运气)只有47分,
knowledge(知识)是96分,
hardwork(勤奋)是98分。
能让人生得到满分的是你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
也就是Attitude--不信你瞧:1+20+20+9+20+21+4+5=100分。
不一样的态度会造就不一样的人生。

小人乐闻君子之过,君子耻闻小人之恶。此存心厚薄之分,故人品因之而别。--弘一法师

与其说我害怕成为普通人,还不如说我害怕生活,害怕找不到一种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度过人生。

微笑并不总是说明你是快乐的,有的时候,它只说明你是很坚强。

我们能看多远,靠的不是双眼而是胸襟,你装得下世界,世界才装得下你。

每一分钟的愤怒,都会损失60秒钟的快乐。

人心是个口袋,什么都不装时叫心灵,装一点时叫心眼,多装时叫心计,装更多时叫心机,装得太多就叫心事。

天下就没有偶然,那不过是化了妆的、戴了面具的必然。

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那一个“可能”。

抱怨是懦弱、无能的最好诠释,它像幽灵一样到处扰人不安。

遇到小事,可以指望别人;遇到大事,千万不能把自个儿的命运,拴到别人身上。

一个人倘若需要从思想中获得快乐,那么他的第一个欲望就是学习。

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

原谅他人的错误,不一定全是美德;漠视自己的错误,倒是一种最不负责的释放。

虚伪的朋友容易找,也容易散;真心朋友最难找,也最难散。

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过多;人心本无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天地间有许多景象是要闭了眼才看得见的,譬如梦。--钱钟书

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认为最好的事。只有在我们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才会变得自由。--罗伊-马丁纳

心若改变,态度就会改变;态度改变,习惯就会改变;习惯改变,人生就会改变。--甘地

失败的人只有两种:一种是不听任何人的话;另一种是任何人的话都听。

每个人所失去的不会是别的什么,而只是他现在的生活;每个人所享有的也不是别的什么,也只是他现在失去的生活。

当你可以直面自己身体里与生俱来的笨拙与孤独,你便能够彻底谅解过去的自己。大多数人都像我们这样活着,虽不聪明,但诚恳;虽会犯错,但坦然。

一个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倾轧排挤,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潜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

有舞台就演好角色,没舞台就静静做观众。

三样东西一去不返:时间、言辞和机会;三样东西毁掉一个人:怒气、骄傲和不宽恕;三样东西不应放弃:平和、诚实和希望;三样东西最无价:爱、善良和亲友;三样东西最无常:成功、财富和梦想;三样东西成就一个人:真诚、承诺和勤奋;三样东西最神圣:父母、孩子和信仰。

谁的人生都不会一帆风顺,但若努力不够,波折一定更多。

当水流经管道的时候,管道是什么形状,水就是什么形状;当生命之泉流经你的时候,你的思想是什么形状,生命就是什么形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