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

2014-10-16 16:15: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每个人的心里都应该有一些自己坚持的东西,一味逢迎攀附,迟早会变得面目全非。

不必为别人不具有美德而生气:有些人可以放在卧室里,有些人则需要放在客厅里,有些人可以请到门口,有些人则可以送到对面街上,有些则可以遗忘在宇宙。

做不好可以补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才可怕。

对你所拥有的心存感激,这样你就会拥有更多;对你没有的不要一直强调,否则你永远都不满足。

书读得越多而不加思索,你就会觉得你知道得很多;而当你读书而思考得越多的时候,你就会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还很少。

处难处之事,可以长识;调难调之人,可以炼性。

心理学家发现:一个人说的话若90%以上是废话,他就快乐。若废话不足50%,快乐感则不足。在交流中,没有太强目的性的语言,更容易让人亲近。

我们身边重要的人越来越少,而留在身边的人越来越重要。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内心开始的。

一无所有时,“取得”是一种能力,“取得”之后学会“给予”,这是一种胸怀。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页。

你给生活意境,生活才能给你风景;你风声鹤唳,生活也只好四面楚歌。

心中无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贵。

在不能共享沉默的两个人之间,任何言语都无法使他们的灵魂发生沟通。

正确的观念远比昂贵的药物和危险的手术更能帮助患者消除疾病。

勇敢往往是人在安全时表现出来的品质。

年轻时候,生活可以是无缘无故的抗争。老了以后,生活不过是无缘无故的妥协。

一个人的品行不取决于这人如何享受胜利,而在于他如何忍受失败。

苦恼的数量和欲望的数量相等。

诽谤别人,就像含血喷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一个人成熟的标志之一,就是明白每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99%的事情,对于别人来说毫无意义。

世界上有两种人:索取者和给予者。前者也许能吃得更好,但后者绝对睡得更香。

嫉妒表面上是对别人不满,实际上反映的是对自己不满。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人生就像一口大锅,当你走到了锅底时,无论朝哪个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难的时刻也许就是拐点的开始。

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虚荣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对付的是你的时刻想要冲出来想要出风头的小聪明。--毛姆

你的爱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兴趣就是你的资本,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运。

真正的领导不在于统帅了多少君子,而在于驾驭了多少小人。

把弯路走直的人是聪明的,他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的人是豁达的,他多看了几道风景。

世上灾难越多,人们越有理由去创造美,这么做更为困难,但也更为必要。--安德烈塔可夫斯基

我们的优点是我们知错能改,我们的缺点是我们不知道错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