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

2014-10-16 16:16: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这世上有人帮你是幸运,没人帮你是正常,别觉得人人都欠你的,走的久了,都是自己欠自己的。

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

成熟的标志之一是懂调侃。不仅调侃世界也自我调侃。不要固执,不要凡事刨根问底,不要得理不让人,不要企图改变他人,不要以自己认定的道德标准要求他人,学会理解最奇怪的事物。一句话,学会随便,随便才能宽容。

人生就像一本书,出生是封面,归去是封底,内容要靠自己填。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迷失方向,也比漫无目的原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平庸的人只有一条命,叫性命;优秀的人会有两条命,即性命和生命;卓越的人则有三条命,性命、生命和使命。他们分别代表着生存、生活、责任。--麦家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

友分四种:一如花,艳时盈怀,萎时丢弃;二如秤,与物重则头低,与物轻则头仰;三如山,可借之登高望远,送翠成荫;四如地,一粒种百粒收,默默承担。

从容不迫的举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态度,更能令人心折。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不见得你比别人更痛些,只不过你表达得精彩些。

天下只有三种事:你的事,他人的事,老天的事。

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每个人就像是一个纸杯,知识、涵养像杯里的水。别人不会看到你杯子里的水,别人看到的只是溢出的那一点点。当你内涵溢出的时候,自然会被发现。

对于朋友的失望,大半来自对方所言所行,达不到自己对他所要求的标准。而我却认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点也不能,因为我们没有权力。--三毛

我们能做的,仅仅是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绝不能回头。天堂未必在前方,但地狱一定在身后。

在你的人生中永远不要弄破四样东西:信任、关系、诺言和心,因为当它们破了,不会发出任何声响,却异常痛苦。--狄更斯

别人可以给你做一双超级好穿的鞋子,但路必须我们自己走。

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相信生活,它给人的教益比任何一本书都要好。--雨果

人有三个基本错误是不能犯的:一是德薄而位尊,二是智小而谋大,三是力小而任重。--南怀瑾

想证明自己比别人聪明的举动,就已证明自己比别人笨了。

你是一个失败者,这不丢脸,你是一个美化自己失败的失败者,这就非常丢脸了。

和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表现出不一样的态度,是一种非常可贵的能力,而不是虚伪。

幸福其实就是:能力恰恰比欲望多一点点;运气出现在力气用光前一点点。

真正的教养并非是为某些目的而努力以赴的教养,它与一切以完美为目标的奋斗一样,本身即具有意义。

有时候,你承受的苦难并不比他人多太多,痛苦主要来自敏感和脆弱。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来的人。而世界上最牛的人,是那些站起来还能够坚持走下去的人。

你尽力了,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