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

2014-10-16 16:16: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我们做不了伟大的事情,但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小事情。

这个世界既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活在今天的人拥有过去和未来。

待人三要素:团结能人做大事,团结好人做实事,团结坏人不坏事。

思虑过少,可能失去做人的尊严;思虑过多,就会失去做人的乐趣。

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受委屈,是聪明的;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停止受委屈,是能干的。

努力分三种境界:尽力而为,全力以赴,不留余力。

如果一个人完美得实在看不出任何缺点的时候,那就警惕他的优点吧。

幸福的家庭需要两个人努力,不幸的家庭只要一个人努力就够了。

伟大的人物讨论思想,中等的人物讨论事件,小人物讨论人。

事实证明在这个世界上,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心情就像是衣服一样,脏了你就拿去洗洗、晒晒,阳光自然就会蔓延开来。

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

今天的生活是由3年前决定的,但是如果你今天还过着和3年前一样的生活,3年后你一样得这样过着。

真诚并不意味着要指责别人的缺点,但意味着一定不恭维别人的缺点。

人要么永不做梦,要么梦得有趣;人也必须学会清醒:要么永不清醒,要么清醒得有趣。--尼采

看一个人要看他是否有老朋友,一个只有新朋友的人是靠不住的。

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比自己差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

你可以逃避这世上的痛苦,这是你的自由,也与你的天性相符。但或许,准确地说,你唯一能逃避的,只是这逃避本身。--卡夫卡

古犹太人眼里的贤人七德:一是不班门弄斧;二是不打断别人的话;三是不急于求成;四是提问要有针对性;五是解答要符合情况;六是谈话要有始有终;七是要立足实际。

我们常常过于在乎他人的眼光,而委屈了自己的人生。

真正牛气的,不是那些可以随口拿来夸耀的事迹,而是那些在困境中依然保持微笑的凡人。生命之残酷,在于其短暂;生命之可贵,亦在于其短暂。--程浩

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胜者常说:虽有困难,还是办得到;败者常说:虽然办得到,但是太困难。

一个会讲话的人,不是记得别人说过话的人,而是能说些让人记得的话。

不敢生气的是懦夫,不去生气的才是智者。

泥泞的道路上,保持一颗玩泥巴的心。

所谓成熟是从蝌蚪变成青蛙,而不是从小蝌蚪变成大蝌蚪。

不相信目标能实现的人活不下来,相信很快能实现目标的人也活不下来。

人生实在是一本书,内容复杂,分量沉重,值得翻到个人所能翻到的最后一页,而且必须慢慢地翻。--沈从文

战争和恋爱,是开始容易结束难;探险和创业,是结束容易开始难;婚姻和借钱,是开始和结束都难。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