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

2014-10-16 16:17: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当你把十件衣服的钱来买一件衣服,你的衣柜就经典了,把做十件事的精力来做一件事,你的事业就经典了,把情感聚集在一个人身上,你的爱情就经典了。

干活三要素:该干时会干--能力,不该干时不干--明智,知道何时该干何时不该干--英明。

从来没有得罪过人的人,注定也不可能与人深交:太多的平和与从容,反而丧失了做人的激情与率真。

除非你弯下腰,否则别人是不可能骑上你的背。

人生就好像是回力标一样,你投掷出的是什么,收到就是什么。

话说出去前你是话的主人,说出去之后你便成了话的奴隶。

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一颗阴暗的心托不起一张灿烂的脸:有爱心必有和气,有和气必有愉色,有愉色必有婉容。

你的努力,别人不一定放在眼里;你不努力,别人一定放在心里。

气不和时少说话,有言必失;心不顺时莫做事,做事必败。

狂妄的人有的救,自卑的人没救。

学习的本质,不在于记住哪些知识,而在于它触发了你的思考。--迈克尔-桑德尔

一个人的成功只有15%是靠专业知识,而85%则要靠人际关系和为人处世的技巧。--卡耐基

我们误读了这个世界,却还说它欺骗了我们。--泰戈尔

人的核心竞争力超过一半来自不紧急的事:读书、锻炼身体、与智者交朋友、业余爱好。

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

生活其实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的就忘记。

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拥有了太多反而是负担:只拥有一块手表的人知道现在几点,拥有两块手表的人却很难确定现在的准确时间。

人生的经历就像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就变得圆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会断。

每抱怨完一件事之后,如果能顺手也感谢一件事,日子可能会好过一点。--蔡康永

有时候之所以会觉得梦想特别高远,那是因为我们在接近它的路上还走得太短。

你可以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那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钱换回你的面子的时候,那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那说明你已经很社会了;当你还站在那闲扯吹牛只爱所谓的面子的时候,那说明你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每一个伟大,都会有争议;每一次完美,都有无穷的缺憾。--萧伯纳

表扬一切的人不可信,批评一切的人更不可信,对一切都无动于衷的人最不可信。

“不去努力然后告诉自己我根本就不想要”的痛苦,比“拼命努力后失败”的痛苦,要小得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