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

2014-10-17 08:56: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林徽因

你做的很多事情,其实是为了让别人高兴。--杜尚

家庭是这样一个地方:在一天之中,我们的胃口得到三次满足,而我们的心灵则得到千百次满足。--爱默生

成熟的标志:不需要靠一切阿谀外界的行为来获得安全感,不需要靠一切贬损外界的行为来获得优越感,不需要靠外界的一切褒扬来获得存在感。

根本没有那条“更好的路”,只有一条路,就是你选择的那条路。关键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坚持走下去。

每当我似乎感受到世界复杂深刻的意义时,正是它的简单使我震惊。--加缪

人生中不可挽回的事太多。既然活着,还得朝前走。经历过巨大苦难的人有权利证明,创造幸福和承受苦难属于同一种能力。--周国平

家庭是这样一个地方:在一天之中,我们的胃口得到三次满足,而我们的心灵则得到千百次满足。

自己行为最惹人耻笑的人,永远是最先去说别人坏话的人。

规则是用来学会经验,而经验则是用来打破规则。

勇气是既能站起来侃侃而谈,也能坐下来静静倾听。--丘吉尔

保持纯真十分重要,自始至终不要失去开放的胸怀和童稚的热情,自然就会拥有无限可能。--费里尼

只有在我们并不是真的爱自己所做的事情时,才会以成功或失败的观点来考虑事情。

无需时刻保持敏感,迟钝有时即为美德--此乃社交之诀窍,亦是对人之怜恤。

你挨过的每一次挤兑,受过的每一次批评,都会在以后某个时刻变为正能量派上用场。

谁校对时间,谁就会突然老去。——北岛

有苦有乐的人生是充实的,有成有败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人生坎坷不平才有价值。

只有当人能够察看自己的内心深处时,他的视野才会变得清晰起来。向外看的人是在梦中,向内看的人才是清醒的人。--荣格

大起大落能看清别人,大喜大悲能看清自己。

对别人要求少一些,你就不会总是失望;对自己的要求多一点,你就不会总是沮丧。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

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流浪,因为不知要去哪里。

你得闭上眼睛,向那素净的花心嗅闻,它将在你心中悄声叮咛,叫你牢记故乡。--黑塞

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他的际遇。如果你喜欢保持你的性格,那么,你就无权拒绝你的际遇。--罗曼-罗兰

有了停顿的概念,才会有反省的机会。

疯狂好歹是一种本质的力量,而愚蠢是本质的一种衰弱,无法弥补。--卡尔维诺

一本书必须是一把冰镐,砍碎我们内心的冰海。--卡夫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