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

2014-10-17 08:56: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有人把一角视为一元的十分之一,有人则视为一分钱的十倍。--夏目漱石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当感觉天快塌下来的时候,实际上是自己站歪了。

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有;你拥有的不必炫耀,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

要理解生活,必须往后看;但要生活好,则必须向前看。

前进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有棱有角的害处是,别人啃起你来十分方便。

某种可喜的才能,某种幸运的机会,可以形成某一些人上升的梯子的两侧,但是那梯子的横级必然是用禁得住磨擦和牵扯的东西做的。--狄更斯

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假使你觉得快活,并非全因为澡洗得干净,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钱钟书

社交生活的关键在于学会控制恐惧,夫妻生活的关键在于学会控制厌恶。

任何年龄段的女人都有她无法复刻的美,她因年龄而减损的,又因性格而弥补回来,更因勤劳赢得了更多。

永远说实话,这样你就不用去记你曾经说过些什么。

时尚通常是丑陋的一种形式,以至于人们忍无可忍地每六个月便要把它修改一下。

你的错误不是对生活所知甚少,而是知道得太多了。你已把童年时期所拥有的精美的花朵、纯洁的光、天真的希望的快乐远远抛在后面了,然后快速奔跑着经过了浪漫进入了现实。

为了自己,必须饶恕。一个人,不能永远在胸中养着一条毒蛇;不能夜夜起身,在灵魂的园子里栽种荆棘。

生活中的一个个挫折,就像冰糖葫芦一样,竹竿刺进了身体,却成为了一生的脊梁。

我们可以输在人生起跑线,但是绝不能输在人生转折点。

一个人面对外面的世界,需要的是窗子;一个人面对自我时,需要的是镜子。通过窗子能看见世界的明亮,使用镜子能看见自己的污点。

我们不怕经常苦闷,经常矛盾,但必须不让这苦闷与矛盾妨碍我们愉快的心情。--傅雷

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杨绛

一个人的涵养,不在心平气和时,而是心浮气燥时;一个人的理性,不在风平浪静时,而是众声喧哗时;一个人的慈悲,不在居高临下时,而是人微言轻时。

别把自己的窘境迁怒于别人,我们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够努力的自己。

如果你是对的,你没必要发脾气;如果你是错的,你没资格去发脾气。

世界那么微妙,有那么多种不可思议,你却把自己定义在那里,杀死了所有的可能性。

我们不必是太阳,但心中要保有一束光明;我们也不必是月亮,但心中要保有一片皎洁。

诚实的生活方式其实是按照自己身体的意愿行事,饿的时候才吃饭,爱的时候不必撒谎。

孩子最初爱他们父母,等大一些他们评判父母;然后有些时候,他们原谅父母。--王尔德

善意是耳聋者可以听懂,目盲者亦能看见的语言。--马克-吐温

当你决定离开常轨行事时,这是一种赌博。许多人被点了名,但是当选的寥寥无几。--毛姆

人有四品: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行中有善。

岁月不饶人,首先不饶女人;机会不等人,首先不等男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