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

2014-10-17 08:57: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心里放不下别人,是没有慈悲;心里放不下自己,是没有智慧。懂得以智慧、慈悲来处理问题,心里就不会常打结。

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

生活不过是一面镜子,你能在生活里看到的东西一定已经在内心里看到过。

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里离开你。

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

“成长”的关键在于,学会一直站在笑的人那边。--劳伦-奥利弗

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一个人必须是这世界上最坚固的岛屿,然后才能成为大陆的一部分。--海明威

我们必须习惯: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却没有红绿灯的事实。

别担心现实总比梦想遥远,别计较收成不如付出丰盈。你对待当下的态度,会决定你未来的高度。

人生是一座医院,每一个病人都渴望调换床位。这一位愿意面对着炉火呻吟,那一位认为在窗边会治好他的病。

无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从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后就不要悔恨。

有两种事应该尽量少干: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人生,二是靠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太重你会沉下去;不要把别人看得太轻,太轻他会飘起来。

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

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

讨好了所有人,就意味着要彻底得罪了自己。

一个人的品行不取决于他如何享受胜利,而在于他如何忍受失败。

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假如人生有丢脸和赏脸的话,脸丢尽了,剩下的就只有赏脸,每一次的丢脸都在接近赏脸。

没有你做不到,只有还未训练到,准备比资格、能力、经验更重要。

我们所谓的懦弱,往往只是吃惊的另一种说法;所谓的勇敢,绝大部分谈不上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要想惬意地度过自由的每一天,其实最重要的是自我约束。

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静的水;把心放轻,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云。

人生实在是一本书,内容复杂,分量沉重,值得翻到个人所能翻到的最后一页,而且必须慢慢的翻。--沈从文

长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长相知。--曹禺

一切问题,最终都是时间问题;一切烦恼,其实都是自寻烦恼。

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只是妄想。

时间总是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