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15

2014-10-17 14:57: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早知春光一闪间,花开荒谷更娇嫣。但使人间得甜蜜,何须工蜂报蜜源。”___山东莱芜美协民协会员方下镇龙泉村李秀峰1990年创作《蜜源春图》题画诗作,新论语大赛参赛作品。 (莱芜1580***2284)

 

宁可做过后悔,莫要错过后悔,勇于尝试的人永远没有遗憾。(济宁1510***9642)

 

只要心中充满阳光,整个世界都会灿烂。(济宁1510***9642)


我现在没有任何忧虑,没有任何烦恼,大概这就是我找到的最安稳的家,心灵的家!原来我们真正的家就是内心的平静!您找到您心灵的家了吗?我的法宝是不去追求错误的东西!身外的家迟早必须舍弃它,那个世俗的家不是我们永久居住的地方,它是身外之物!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处处都有美丽的心灵之家!祝福祖国!贺岁祖国!您的儿女永远爱您!无论在世界的何方,也无论在祖国的哪个角落,儿女们爱您的心都是一样的纯净纯善至诚至真!(莱芜1526***6871) 


“战,相争所至。争,各为其私所至。然私为立命之本,人皆有之。所至争者,有损人处。故有私而不损人为合度,则无争。度者,限数也。地限数、物限数、人限数、处处限数而得法度。知法守度则无争而泰平。当今百国自立,其法不同,时有冲突,联合国应制行统法,建立维和执法机构,为开创法制世界而努力奋斗。”___山东莱芜方下镇龙泉村李秀峰作《统法论》。(莱芜1580***2284)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