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2014-10-17 14:58: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母鸡仰望天空渴望飞翔,低下头看看自己臃肿的身体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老天爷你为何给我这双翅膀?(枣庄1356***9607) 

“我认为能幸运的拥有亲情、爱情和友情并随时热切的给予以上诸情者便算是人间最幸福的人了。”___山东莱芜美协民协会员方下镇龙泉村李秀峰的幸福观之一,新论语大赛参赛作品。(莱芜1580***2284) 


“礼让是快乐之源;自私是苦闷之根。对善让者要报以春天般的温暖;对自私者要有养宠物般的耐心,大善如此,无所不乐。以生命存在为最大幸事,便觉世间皆美好之物。以科学生产为最高任务,定为社会创造无边财富。”___山东莱芜美协民协会员方下镇龙泉村李秀峰原创自励警言之 一,新论语大赛参赛作品。(莱芜1580***2284)

 

“心归自然是真正的潇洒;执着地追求是最大的快乐;把生命献给世界世界属于你;把美好给予人类你与美同在!___山东莱芜美协民协会员方下镇龙泉村李秀峰原创自励警言之一,新论语大赛参赛作品。(莱芜1580***2284)

 

相信自己可以学会做自己最好的医生,无论身体还是心灵,人不会无缘无故的生病,病由心生。怀疑一切和迷信一切同等愚痴。聪明的你不等于有智慧的你。珍惜时光就是珍惜你的命光。愿有智慧的你轻松拥有健康的身体,珍惜宝贵的命光,传播正能量,做利益自己也利益别人的事。(莱芜1526***6871)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