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2014-10-17 15:01: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任何政策,都是一定历史时期的产物。(聊城1870***1787) 

 

人活着怎样体现自身的价值?不为名不为利,只要一心为利益他人而活着,用平等的心去爱每一个人,方是真爱和大爱!胸有大志更要心存大爱,你才会更精彩!(莱芜1526***6871)

 

您的价值如今体现在追名逐利上还是利益众生上?如果只为自己活着就是鬼,如果心存众生,鬼也是人,何止是人,是人上人,而且是鬼神所钦龙天护佑之人!是人是鬼还需要别人评断吗?扪心自问便知!(莱芜1526***6871)


“在无情的自然灾害面前,一切精神胜利法和对神灵的乞求都显得苍白无力,只有超前储备足量迎刃有余的相关科学设备和技术才有可能化险为夷战胜自然、改造自然、利用自然。”___山东莱芜美协民协会员方下镇龙泉村李秀峰观点创句之一,新论语大赛参赛作品。(莱芜1580***2284)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太阳。当我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的挫折和磨难时,内心便会觉得晴空万里前途光明;相反,如果被消极自卑悲观厌世的“雾霾”占领了你的领空,那么你将生活在自我封闭的阴影中,失去前行的方向。_______海川。(潍坊1396***4488)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