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悦明 首席战略咨询师

2014年01月14日 08:56作者:来源:大众网

现任灵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咨询师,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特聘讲师。曾任计世资讯副总经理、中国立体视像(3D)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研究所研究专家。为海尔、联想、惠普、好孩子等著名企业,以及工信部和地方政府等政府机构成功提供了众多战略咨询服务,并获得客户的良好评价和持续关注。

  

    费悦明个人简介

  现任灵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咨询师,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特聘讲师。

  曾任计世资讯副总经理、中国立体视像(3D)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研究所研究专家。为海尔、联想、惠普、好孩子等著名企业,以及工信部和地方政府等政府机构成功提供了众多战略咨询服务,并获得客户的良好评价和持续关注。

  拥有近20年IT及互联网行业研究咨询经验。2000年创建计世资讯,开创“行业用户研究”的先河。计世资讯也因此成为中国ICT业界第一家以“行业用户研究”著称的权威研究咨询机构。

  专注于产业布局与产业集群、企业电子商务战略转型与运营策略。重点着眼于电子商务驱动力及运行规律研究,创新提出了“商务世界的3D双视角分析系统”、互联网思维的“UPII矩阵”等分析模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