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级新闻发言人已超1200名

2014-10-20 15:43:00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赵云龙
分享到:

截至目前,全省县级以上党委和政府已有新闻发言人1240多名。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省级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场次增多:已组织召开省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1场、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31场,超过了往年全年的数量,这一数量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同级发布会中名列第一。

  截至目前,全省县级以上党委和政府已有新闻发言人1240多名。在这1240多名新闻发言人中,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各部委、省政府各部门单位的新闻发言人有60多名,各市党委和政府及其部门单位新闻发言人有830多名,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有新闻发言人350名。不仅如此,在省内有些地方,还把新闻发言人队伍延伸到了乡镇一级。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省级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场次增多:已组织召开省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1场、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31场,超过了往年全年的数量,这一数量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同级发布会中名列第一。另外,全省已有各级、各类政务微博17140多个,其中县级以上党委、政府系统的政务微博有785个。(记者赵云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