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时政节目《有请发言人》正式开播

2018-08-13 14:49:00来源:浙江发布作者:禹亚宁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 办、浙江广电集团经济生活频道承办的全媒体时政节目《有请发言人》,5月26日(周六)晚9:25在浙江经视正式开播。首期节目主题是“最多跑一次,医院怎么改”,浙江省卫生 计生委马伟杭副主任作为第一位亮相的发言人,介绍有关情况,面对面回应社会关切的问题,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据悉,《有请发言人》节目定位围绕百姓关心、社会关切、媒体关注的民生时 事热点,邀请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闻发言人走进演播室,解读重大政策、介绍工作情况,并回答现场提问。

  节目通过“报、台、网、端、微”多渠道整合传播,进一步提升新闻发布的传播 力、影响 力和感染力、吸 力,丰富全媒体时代新闻发布工作的探索实践。节目将用通俗易懂的电视语言,传递党委政府声音,架起沟通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画好凝聚新时代 共识的同心圆。

  节目采取周播制,每周一期,每期时长约 30 分 钟,设置新闻发布、主持人访谈和现场问答等环节。现场观众由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以及各界人士代表等构成。观众也可以 通过浙江发布、浙江经视新闻微信公众号收看。

  ——来源:浙江发布(2018年5月2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