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考核组来我省考核2014年度消防工作

2015-04-21 07:28: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贾瑞君

  □记者 贾瑞君 通讯员 张海波 报道

  本报济南4月20日讯 4月15日至20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来我省考核2014年度消防工作。副省长于晓明出席汇报反馈会并讲话。

  考核组在我省期间先后赴泰安、淄博等地,深入学校、社区、消防队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等,对各级政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消防队伍建设、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

  于晓明表示,下一步,山东省将按照考核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抓好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扎实开展好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年”活动,推动消防安全责任制全面落实。综合治理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区域性、具有行业特点的重大火灾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省火灾形势稳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