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在全省领导干部培训班上作重要讲话

2014-03-20 19:05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主持报告会。

  大众日报3月20日讯记者 赵琳)3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主持报告会。

  孙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孙伟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为做好本职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武装和理论基础。要结合起来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理解,学深学透。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深厚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强大的行动自觉,扎实有效地推进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和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各项工作。要坚持解放思想;坚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改革中深层次矛盾和问题。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