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民: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2014-03-21 07:43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3月17日至20日,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莱城区,深入农村、社区和执法部门、窗口单位进行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指导活动开展。要坚持改革创新,突出服务群众这个着力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本报莱芜3月20日讯 3月17日至20日,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莱城区,深入农村、社区和执法部门、窗口单位进行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指导活动开展。
  王军民先后考察了莱城区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高庄街道莲花河社区、牛泉镇毕毛埠村,面对面与党员群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认真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在区民政局、区便民服务中心、区检察院,他了解窗口单位和执法部门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勉励基层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王军民听取了莱城区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与大家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希望莱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机遇,高标准、严要求,集中精力抓紧抓好。要抓好学习教育这一基础环节,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夯实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改革创新,突出服务群众这个着力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