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22 14:33: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袁 涛

  本报济南1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郭树清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郭树清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要坚决把落实党中央经济决策部署作为政治责任,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确保党中央制定的方针政策、确定的改革方案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郭树清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失职渎职行为严肃问责。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