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第六届省长质量奖评审等工作

2017-01-04 11:04: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袁 涛

  本报济南12月30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第六届省长质量奖评审等工作,决定成立省属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

  自2009年以来,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已连续评选5届,40家单位和21名个人获得省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有力地增强了各级政府、生产经营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已成为全省质量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今年,共有32家单位、22名个人自愿申报第六届省长质量奖。评审先后经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陈述答辩等环节层层筛选,评审结果经过了媒体公示。会议听取了评审工作情况汇报,决定授予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孙明波等4人第六届省长质量奖,授予迪尚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刘新新等3人第六届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会议要求,要大力加强质量、标准、品牌建设,加快实施质量强省战略,不断提升全省质量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省属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的汇报,决定成立省属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会议要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要积极探索公立医院管办分开的有效实现形式,履行政府办医职责,指导省属公立医院的发展规划、章程制度、重大项目实施、财政投入、运行监管、人员绩效考核和资产管理、多元化运营等工作,协调解决省属公立医院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