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今日开班

2014-10-20 15:58:00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作者:温佳
分享到:

8月27日上午,全市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提高我市各级新闻发言人整体能力和素质,提高我市新闻发布和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8月27日上午,全市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培训班为期2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志伟出席了开班仪式。初部长在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做好新闻发布和信息公开工作是推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需要,是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提高党委和政府公信力的需要,是全面深化改革、维护社会稳定的需要,是适应传媒多元的需要。要建立健全新闻发布统筹协调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新闻发布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全面开创新闻发布工作新局面。

  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王世农专程来潍指导,并作了题为《新闻发布工作关键词解读及如何做好新闻发布工作》的专题讲座,分析研判了当前我省乃至全国对外宣传、新闻发布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严峻形势,用多个鲜活的事例剖析传授了应对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的技巧,对推进我市的新闻发布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首都互联网协会名誉会长、中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网络与数字传媒研究至原主任闵大洪,传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陆丰,山东大学现代传播研究所所长杨善民等著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提高我市各级新闻发言人整体能力和素质,提高我市新闻发布和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直有关部门新闻发言人和新闻发布工作联系人;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党(工)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和新闻发布工作联系人等220多人参加了培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