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举办体育宣传干部培训班120余人参加

2015-08-26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文/马国庆

  省体育宣传干部培训班近日在济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巡视员、副司长温文出席培训班并做专题讲座,省体育局副局长王毅出席培训班。各市体育局,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宣传干部和通讯员,省体彩中心和各市分中心宣传干部共120多人参加。培训班上,温文做了《提高媒介素养,建设体育强国》的专题讲座。省政府新闻办和大众日报社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就《如何运用好新媒体做好体育宣传工作》和《如何做一名优秀通讯员》做了专题讲座。

  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宣传工作,山东省体育局成立了文化宣传工作办公室;制定出台了加强全省体育文化工作的意见;设立全民健身宣传专项经费;在加强官方网站建设的同时,注重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应用;加大与主流媒体的战略合作。

  培训班之前,省体育局还印发了《关于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培训班上,青岛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局和省体育中心做了交流发言,省主要新闻媒体体育报道部分负责人与各单位通讯员就如何投送稿件和采访线索做了交流。

  ——摘自:国家体育总局网站(2015年8月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