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青年志愿服务表彰会召开并启动青年创投大赛

2016-12-05 19:16:37来源:琅琊新闻网作者:龙佳文


会议现场

琅琊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龙佳文)12月5日下午,临沂市召开2016年度全市青年志愿服务表彰会暨首届青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启动仪式,会上对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同时对下一届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启动首届青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沂南团县委、临沂第二实验小学、南北道救援队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会后,临沂市团市委将组织开展第三届全市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大会暨首届青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50多个项目通过路演答辩,评选出金、银、铜三个奖项。

今年,临沂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成效显著。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紧紧围绕党政中心,以志愿服务促和谐为主题,成功打造了万家志愿家庭帮户、邻里守望、牵手关爱行动、青暖夕阳红等一系列品牌项目;圆满完成了书圣文化节、商博会、六运会等大型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建成了56 处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确保志愿服务有形化、常态化开展;成立青年社会组织支持服务中心,定期开展社会组织伙伴日活动,连续三年举办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大会,支持社会公益组织健康成长;积极参与省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大会,荣获了三银二铜的优异成绩。

手机下载安装临沂通 临沂生活百事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