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渔博会入选首批山东省品牌展会

2017-12-19 09:50:00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作者:孙艺嘉

  渔博会入选首批山东省品牌展会

  同时获评“2017年度中国十佳专业展览会”称号

  威海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孙艺嘉)日前,省商务厅公布首批山东省品牌展会名单,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榜上有名。而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四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同时获评“2017年度中国十佳专业展览会”称号。

  据悉,山东省品牌展会认定工作是我省强化品牌引领带动,推动展览业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经过企业自主申报、专家论证评审等程序,本次共认定12个展会为首批山东省品牌展会,认定有效期为3年。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以突出的品牌影响力和产业带动效应,极高的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脱颖而出,展会多项重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得到了会展业界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第十四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上,“中国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大奖——2017中国会展产业年度评选活动”揭晓,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专业展览会”称号。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