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明年25场大型招聘会举行时间确定

2017-12-20 10:44:50来源:新锐大众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人社部门服务作用,为广大有就业意向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岗位,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经过精心策划确定2018年25场大型招聘会举行时间。

  据悉,这25场招聘会既包括每个季度一次的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人才交流洽谈会等综合性招聘,又包括营销类、服务类、财会类等专业招聘,还有专门面向妇女的“潍坊市第二十届庆‘三八’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面向技能人才的“第十五届技能型人才招聘会”,面向大学生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种类,努力用更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为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牵线搭桥,扩大就业。

  其中,确定于2018年2月27日在潍坊金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年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将是明年规模最大的招聘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