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每两年选拔东营金融之星 可享受千元津贴

2017-12-20 12:16:00来源:东营网作者:李红佳

  东营网讯 日前,我市出台《东营金融之星选拔管理办法》,我市将每两年选拔30名左右金融精英,获评的金融人才每月可享受千元津贴。

  《办法》总共六章十七条,从选拔条件、选拔办法和程序、待遇和责任、管理等方面详细说明了“东营金融之星”选拔有关事宜,规范选拔流程,明确待遇责任,进一步完善我市金融人才评价机制。该《办法》选拔对象主要面向我市各类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业务一线或中后台运营、科技等部门从事具体业务操作类岗位工作的优秀人才。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30名左右,管理期限为3年。对评选成为“东营金融之星”的金融人才,管理期限内每月可享受1000元津贴待遇,并纳入东营市高层次人才库,同时对达到省高层次人才标准的,为其申办服务绿卡。

  我市将建立东营金融之星档案,每年年底进行年度评估,结果作为发放津贴的依据。管理期满后进行期满评估,评估优秀的可直接入选新一批东营金融之星,连续入选次数最多不超过两次。东营金融之星在管理期内入选齐鲁金融之星,享受省政府津贴的,不再重复享受市政府津贴。 《办法》的出台,旨在激发金融技能岗位劳动者比学赶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市加快培育一支适应金融改革发展需要、专业水平高、综合素质强、工作业绩优、发展潜力大的高素质金融技能骨干人才队伍奠定基础。(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