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14专题汇总 >山东省委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十六市新闻发布

山东:以网为媒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

2022

/ 11/0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我们组织开展‘黄河安澜’暨‘绿色发展看山东’网络主题活动就是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网为媒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山东篇,以水清、岸绿、风景美、人民安康的新图景描绘新时代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壮阔画卷。”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在“黄河安澜”暨“绿色发展看山东”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

  启动仪式上,李宗国介绍,山东在“黄河经济带”城市群中的支撑、服务和推动作用充分发挥,为创作好“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谋出良策、献出实招。山东网络宣传工作始终坚持高举旗帜、引领方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全省网络精品创作力量,拓宽各类网络传播渠道,着力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大流量澎湃正能量,每年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列为重大议题,先后组织策划“黄河落天走东海”“黄河入海流”“黄河好声音”“黄河岸边是家乡”等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报、台、网、微、端、屏”全媒体聚合,图文、H5、视频、动图、漫画等全景式呈现,在网络空间持续唱响保护母亲河、守护绿水青山、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好声音。

  “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新起点,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山东正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激活点燃绿色发展新引擎,迈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步伐,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千里黄河润齐鲁、潮涌海岱奏华章。”李宗国表示,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在本次网络主题活动采访中,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用光影记录崭新面貌,用妙笔凝心聚力,通过多维化视角、全景式聚焦、沉浸式讲述、全方位解读,全面深入展现山东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秦来玲)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