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莱芜建旅游大道 济莱城际快客跑得爽

2014-01-09 22:48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济莱一体化的建设中,交通最先破题,继济莱城际快客退出后,有关济莱交通同城的猜想不断。今天,济南市政协委员、市交通局局长蒋向波介绍说,今年将动工建设S309章丘至莱芜段的公路扩宽工程,提高公路承载力。

  大众网济南1月9日讯(记者 尹海洋)济莱一体化的建设中,交通最先破题,继济莱城际快客退出后,有关济莱交通同城的猜想不断。今天,济南市政协委员、市交通局局长蒋向波介绍说,今年将动工建设S309章丘至莱芜段的公路扩宽工程,提高公路承载力。

  蒋向波介绍说,在今年,要完善济莱之间现有公路。“章丘是济南和莱芜之间的一个工业、农业重市,与莱芜的交流也很多,我们计划在今年动工扩宽S309的章丘至莱芜段。”蒋向波说,扩宽之后,还将计划增加济南至莱芜的长途客运车班次,降低长途客运票价。“这条路将成为章丘到莱芜的‘旅游大道’。”蒋向波说。

  蒋向波说,济莱城际快客的开通,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济莱之间的客运需求。“以前济莱之间的长途车在进入市区后没有下车的站点,乘客只能到达长途汽车站之后再到各自要去的地方。如今,我们在市区设立了多个下车点,这就把沿途有需求的乘客都吸引到这列车上。”蒋向波介绍说,虽然城际快客的费用从38元降到了20元,但乘客多了,利润反而上涨了。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