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外环南延 连接绕城高速直通泰安

2014-01-09 22:4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济南市政协委员、市交通局局长蒋向波在接收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济南将开工建设二环西路南延、二环东路南延、二环南路东延工程建设。

  大众网济南1月9日讯(记者 尹海洋)今天,济南市政协委员、市交通局局长蒋向波在接收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济南将开工建设二环西路南延、二环东路南延、二环南路东延工程建设。

  关于济莱交通一体化的建设,农工党济南市委在提案中建议完善济南至莱芜快速通道建设方案,将二环南路东延、二环东路南延、顺河高架南延等工程作为济南至莱芜快速通道建设的一部分,最大限度争取省资金支持,加快建设。

  在此基础上,还可以考虑新建的二环南路高架预留接入口至港沟,择机新建双向八车道高架通道连接二环南高架和二环东南延高架至港沟,或北园大街高架在工业北路继续向东经过S102与济南郭店立交对接入G2高速。这样济南向东出城就新增两条主干道。

  对此,蒋向波说,二环南路东延、二环东路南延、二环西路南延的工程都将在今年动工。“二环西路南延至南绕城高速,二环东路南延将通过钻隧道的方式绕过怪坡,到达济南绕城高速南线,未来将直通泰安;二环南路东延至港沟高速收费站。”如此一来,济南市民去南部山区、莱芜、泰安就方便快捷的多。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