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长张术平:枣庄提议建立跨区域医疗结算平台

2014-01-15 23:0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西部经济隆起带各市有着各自独特的资源和基础优势,在产业发展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在区域协作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在今天上午在济宁召开的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上,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说,将与区域内各市在旅游、商贸物流等诸多方面开展合作。

  大众网济宁1月15日讯记者 马俊骥 尹海洋)“西部经济隆起带各市有着各自独特的资源和基础优势,在产业发展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在区域协作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在今天上午在济宁召开的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上,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说,将与区域内各市在旅游、商贸物流等诸多方面开展合作。

  张术平说,在旅游业方面,枣庄愿与济宁在资源共享、品牌共享、旅游线路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商贸物流方面,枣庄愿与临沂携手构建鲁南区域性物流枢纽。沿运经济方面,省政府以正式批复枣庄一港四区建设,与济宁等市加强联合、共同发展沿运仓储物流等具有良好前景。医疗协作方面,建议边界相连的市率先建立跨区域的医疗结算平台,实现区域间优质医疗资源共享。环境保护方面,枣庄将与各市通力合作加强大气污染治理、流域治污。“今年枣庄将代表山东省迎接淮河流域治污核查,实现‘七连冠’的任务很艰巨,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张术平说。

  张术平认为,五个方面的合作推动区域内格式解决制约各地市差异发展、协作发展、转型发展的难点问题,形成加快西部经济隆起带建设的合力。

  张术平介绍说,2014年,枣庄市将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的,坚持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四城同创,打造转型升级高地。

  “我们将重点办好100件惠民实事,提高城市低保、农村低保、新农合、五保集中和分散供养等一批社会保障标准,统筹推进就业、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社会事业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张术平说。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