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山东省委召开五届六次常委会议

2014-08-13 17:4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尹海洋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致公党山东省委在济南召开五届六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万钢主席调研致公党上海市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工作,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魏来临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草案)》,任命姜明同志为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济南8月13日讯记者 尹海洋 通讯员 崔伟伟)8月6日上午,致公党山东省委在济南召开五届六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万钢主席调研致公党上海市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工作,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魏来临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草案)》,任命姜明同志为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赵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家军指出,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当前及今后四年致公党山东省委思想建设的重点内容,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抓好重点课题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要坚持“稳定数量,保证质量,突出特色,优化结构”的组织建设思路,重点发展知识层次高、综合素质好的代表性人士和参政议政复合型人才,促进致公党组织可持续发展;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打造“同心?服务社会实践周”活动品牌,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要明确“把特色转化成优势,把优势打造成品牌”的工作推进思路,拓展海外联谊领域和途径,推动海外联谊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完善机关规章制度,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机关工作再上新水平。

  他强调要加强常委班子建设。常委作为党派工作的领导核心,要明确“三种定位”,即组织建设的核心、履职参政的引领、全体致公党党员的表率;发挥好“三个作用”,即发挥好推动组织发展、引领参政议政、展示党派形象的作用,切实履行好党派职责。

  会议由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马传凯主持,副主委徐文方、陈德展、安骊、王桂英,秘书长姜明及致公党山东省委常委出席会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