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4-08-14 06:46:00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宋涛 李占江
分享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今天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柏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党组成员、秘书长翟鲁宁出席会议。

  □宋涛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8月13日讯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今天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柏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党组成员、秘书长翟鲁宁出席会议。
  柏继民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是我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力动员和全面部署,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大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对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深化了对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的认识,深化了对下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的认识,对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必将产生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柏继民强调,要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深刻理解“两个责任”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突出抓好“五个切实履行”,切实做到明责、履责、担责、追责,努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见成效,在纠正“四风”改进作风上取得新进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根据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责任,着力增强工作实效;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依法办事,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廉洁操守;要切实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纪律教育,严格党内生活,严肃政治纪律,不断提高常委会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