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土地确权颁证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4-09-06 07:56:00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赵洪杰
分享到:

今天上午,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前段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作出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精力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任务。

  □记者 赵洪杰 报道
  本报济南9月5日讯 今天上午,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前段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作出部署。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副省长赵润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军民对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 今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农村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做到了“又快又好、稳妥扎实”,有力促进了全省农村改革的不断深化。
  王军民强调,我省是全国三个整省试点的省份之一,承担着探索路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全国提供借鉴的任务,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继续保持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好势头。要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发证进度,及时把证发到农民群众手中,让广大农民吃上“定心丸”。抓紧研究难点村的确权颁证工作,按照农业部等国家六部门的文件要求,逐步实现所有耕地确权登记颁证全覆盖。要搞好农村综合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试点,推动农村产权抵押贷款,加快土地登记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做好土地承包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要加强宣传培训,积极营造深化农村改革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精力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任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张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