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4-09-22 11:04:00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山东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意见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一个步调做好工作,确保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9月20日下午,山东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意见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绍骋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高晓兵指出,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要切实增强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抓紧抓好。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过细工作,把情况摸透、措施定细、工作做实,坚持履行程序一个不缺,遵循步骤一个不少,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积极稳妥、健康有序。各级党委要敢于领导、善于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组织优势,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主导权。各市党委要加强调研指导,解决难点问题。县乡党委特别是党委书记要把换届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在手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一个步调做好工作,确保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陈凤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