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4-09-29 17:2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俊骥
分享到:

9月29日,山东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出席并讲话。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对下一步全省检察队伍建设作出部署。

山东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记者 马俊骥)9月29日,山东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出席并讲话。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对下一步全省检察队伍建设作出部署。

  才利民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拿出更大的决心,瞄准更高的目标,采取更实的措施,进一步抓紧抓好检察队伍建设,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证。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在政治上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更加坚决地把检察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确保政治更加过硬。要加强能力建设,注重教育培训,注重科技强警,注重职业化建设,确保业务更加过硬。要在大是大非、执法为民、法律监督和依法办案上敢于担当,确保责任更加过硬。要严明纪律,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狠抓纪律执行,确保纪律更加过硬。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着力抓好内部监督制约,着力深化检务公开和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作风更加过硬。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善对检察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检察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努力为检察机关开展工作、推进改革创造良好的环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