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大突发事件政务舆情最迟 5小时内发布权威信息

2018-08-13 14:57:00来源:新锐大众作者: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务舆情工作的通要求提高回应时效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舆情回应工建立相关机确保回应时对涉及特别重重大突发事件的政务舆要快速反及时发最迟 5 小时内发布权威信24 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对其他政务舆情应 48 小时内予以回应并根据工作进展情况持续发布权威信息。

●对涉及省政府重大政重要决策部署的政务舆省政府主管部门是第一 责任主。对涉及 ( ) 的政务舆按照属地管分级负谁主管谁 负责的原则进行回应涉事责任部门是第一责任主体。

●对涉及特别重重大突发事件的政务舆要快速反及时发最迟要 5 小时内发布权威信24 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对其他政务舆情应 48 时内予以回应并根据工作进展情况持续发布权威信息。

●对重大政务舆情处置不得回应不妥报告不及时的涉事单位及相关人 予以通报批评或约谈整改。

 

——来源:新锐大众(201852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