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姑娘朱靖宇亚运夺金 临沂亚运金牌零突破

2014-09-24 10:13:00来源:齐鲁晚报-鲁南商报 作者: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从韩国仁川亚运会赛场传来好消息,山东省临沂市90后小将朱靖宇发挥出色,夺得本届亚运会的女子飞碟多向个人赛冠军、团体亚军,为临沂摘下首枚亚运会金牌,实现临沂体育历史性突破。

山东省临沂市90后小将朱靖宇在比赛中。

  9月23日下午,从韩国仁川亚运会赛场传来好消息,山东省临沂市90后小将朱靖宇发挥出色,夺得本届亚运会的女子飞碟多向个人赛冠军、团体亚军,为临沂摘下首枚亚运会金牌,实现临沂体育历史性突破。(编者注:朱靖宇来自临沂市沂南县岸堤镇)

  在本届亚运会上,共有6名临沂运动员分别参加飞碟、自行车、橄榄球等项目的比赛,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1991年出生的朱靖宇。

  在23日的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派出朱靖宇、朱玫、陈芳三人参赛。比赛中,临沂籍小将朱靖宇表现出色,三轮下来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二位。而另两位选手则不尽如人意,中国队屈居亚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