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运动员余成刚摘得仁川亚运会赛艇冠军

2014-09-26 15:30:00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在韩国仁川亚运会赛艇轻量级男子四人双桨决赛中,由日照籍运动员余成刚与队友王铁鑫、范俊杰、李辉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冠军。

  日照新闻网讯 9月25日上午,在韩国仁川亚运会赛艇轻量级男子四人双桨决赛中,由日照籍运动员余成刚与队友王铁鑫、范俊杰、李辉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冠军。

  余成刚是日照2005年6月由四川芦山县引进的运动员,2007年输送到山东省水上运动学校,2010年入选了国家队,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轻量级4人单桨赛艇决赛,日照选手余成刚与队友黄吉吉、张国林、王铁鑫在比赛中获得第10名的成绩,余成刚成为日照史上第一个参加奥运会的选手。

  赛艇为倒划,余成刚处于领桨位置。

  仁川亚运会赛艇颁奖仪式(左起第一位为余成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