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璐璐

2014-09-18 16:42:00来源:本网综合 作者:
分享到:

  周璐璐,中国女子举重队运动员,中国国家举重队成员。1988年3月19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吕村人。世界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世锦赛、世界纪录的大满贯选手。

  周璐璐这个名字在伦敦奥运会后被无数次提起。作为世界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她最大的荣耀莫过于“奥运会、世锦赛、世界纪录的大满贯选手”这一头衔。从2011年举重亚锦赛的异军突起到伦敦奥运会的一局定乾坤,周璐璐的冠军之路走得无比顺畅。她也是继“双红”之后,烟台体育史上又一张靓丽名片。此番出征仁川,周璐璐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金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