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我的偶像不是体操选手 是汤姆-克鲁斯

2014-09-25 10:26:00来源:新华社 作者:
分享到:

“我的偶像不是体操运动员,是汤姆·克鲁斯”——39岁依然拿到亚运会体操银牌,丘索维金娜绝对是个传奇。“他的速度在亚洲是数一数二”――24日,孙杨率队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从日本队手中抢下4x100米男子自由泳接力金牌后,对最后一棒宁泽涛的生猛表现大加赞赏。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体育专电 “我的偶像不是体操运动员,是汤姆·克鲁斯”

  “我的偶像不是体操运动员,是汤姆·克鲁斯”——39岁依然拿到亚运会体操银牌,丘索维金娜绝对是个传奇。

  “他的速度在亚洲是数一数二”――24日,孙杨率队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从日本队手中抢下4x100米男子自由泳接力金牌后,对最后一棒宁泽涛的生猛表现大加赞赏。

  “我的目标就是要突破自己,而这必须要有一些野心,那就是往六金、七金(去努力)”――24日,中国男子体操队领军人物邹凯以15.533分夺得亚运会男子自由操金牌后表示,已经拿了五块奥运金牌的他并不满足,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他要向第六金、第七金去努力。

  “今晚给了大家一个SHOCK(震惊)。”——新加坡小将约瑟夫·艾萨克·斯库林以51秒76夺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成为新加坡自从1982年以来的第一位男子游泳亚运会冠军。

  “2022年世界杯在卡塔尔举行已成定论。”――面对卡塔尔因炎热天气将失去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的各种“传言”,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24日称,卡塔尔举办2022年世界杯已成“定论”,同时他表示支持卡塔尔申办奥运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