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打泰国都这水平 别谈了 要改革的很多

2014-09-26 09:30: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仁川亚运男足项目1/8决赛展开,中国国奥对阵泰国国奥队,最终国奥0-2完败,连续两届止步16强;上半场第34分钟国奥遭遇打击,杨挺在追防对手单刀球时犯规,被红牌罚下。

  2014年9月25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足1/8决赛,中国国奥0-2不敌泰国遭到淘汰。比赛中泰国队

  曹海清争顶。

  杨超声突破。

  比赛第33分钟,中国队后卫杨挺在泰国队球员形成单刀的情况下背后犯规。

  比赛转折瞬间。

  杨挺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双方向裁判施压。

  杨挺落寞下场。

  恒大球星廖力生争顶。

  下半场开始2分钟,泰国队克莱松率先破门,国奥0-1泰国。

  中国队六防一。

  克莱松遭铲断。

  主席台上的蔡振华。

  赛后,主帅傅博安慰球员。

  首发十一人。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仁川亚运男足项目1/8决赛展开,中国国奥对阵泰国国奥队,最终国奥0-2完败,连续两届止步16强;上半场第34分钟国奥遭遇打击,杨挺在追防对手单刀球时犯规,被红牌罚下。下半场,中国队的苦主克莱松独中两元,国奥全场被动无力回天。在这场比赛中,国家体育总局分管足球项目的副局长蔡振华现场督战,但是目睹了中国足球又一次失利。

  赛后,在现场观战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被问到是否满意国奥的表现时,表示:“中国足球这几年不可能有满意的球,一步一步来吧。”在谈及里约奥运的前景,蔡振华说:里约前景你认为呢?不谈了,别谈了。”蔡振华接着说到:“关心足球是好事,但真的需要耐心,连打泰国都这样的水平,不能靠意气用事,我们要改革的多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