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偷窃相机选手被开除:那一瞬间头晕了 太想要

2014-09-28 11:35: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日本代表队游泳选手25日因偷窃韩国记者相机的嫌疑在警察署接受调查。日本选手最终因偷窃行为被日本代表团开除。

冨田尚弥

冨田尚弥

  韩国第一门户网站《NAVER》转载韩国媒体《Nocutnews》的报道-《日本选手偷盗韩国记者的相机,最终被开除》,以下为新浪体育编译:

  日本代表队游泳选手25日因偷窃韩国记者相机的嫌疑在警察署接受调查。日本选手最终因偷窃行为被日本代表团开除。

  日本体育专业媒体《日本体育》在27日,以《冨田尚弥犯下严重的违规行为,被日本选手团开除》标题进行了报道。经过警方的调查,他最终承认犯罪事实。仁川市南部警察署对冨田尚弥选手不扣留立案,27日凌晨放了他出来。调查结果冨田尚弥选手在25日为了给其他选手加油去现场观战,而偷盗了韩国记者的价值800万韩币(约4万7000人民币)的相机.。警方接到报案后,对监控录像进行分析,25日下午逮捕了正在训练的冨田尚弥,在他的宿舍里发现了偷盗的相机。最后他说出犯罪动机:“看到相机的那一瞬间,头晕了太想要那台相机。”

  日本选手团,按照规定把冨田尚弥在日本代表队开除了。

  冨田尚弥曾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200米蛙泳获得金牌,本届亚运会是100米蛙泳第四。

  随后韩国网友表示:“偷什么相机啊,哈哈”、“绝了!”、“日本这么穷,安倍给他们点钱买相机吧”、“难道为了相机广告?”等有趣的评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