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射箭女队夺金集体下跪致谢 观众鼓掌欢呼

2014-09-28 11:39: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新体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27日,在仁川亚运会射箭项目复合弓女子团体决赛中,东道主韩国队以229环-226环战胜中华台北队,获得了金牌。赛后,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韩国队的三名队员以及教练都面朝观众跪下,感谢观众,此举也引来现场观众的欢呼。

  北京时间9月27日,在仁川亚运会射箭项目复合弓女子团体决赛中,东道主韩国队以229环-226环战胜中华台北队,获得了金牌。

  赛后,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韩国队的三名队员以及教练都面朝观众跪下,感谢观众,此举也引来现场观众的欢呼。

  在韩国的传统礼仪中,晚辈向长辈问候或者表示强烈感谢的时候会行跪礼,表示礼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