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诉成功!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失而复得

2014-09-22 11:3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卢岩
分享到:

今天上午,亚运会结束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金牌争夺,中国队原本已1253.8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但随后张彬彬被判犯规成绩取消,中国队的团体金牌也因此被剥夺。

  中新网仁川9月22日电(记者 卢岩) 今天上午,亚运会结束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金牌争夺,中国队原本已1253.8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但随后张彬彬被判犯规成绩取消,中国队的团体金牌也因此被剥夺。不过中国队立即提出申诉,并申诉成功,最终这枚团体金牌失而复得。

  今天上午,亚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金牌争夺战打响。四轮比赛过后,中国队三名选手表现出色,奥运冠军易思玲以418.7环排名第一,张彬彬以418.3环排名第二,武柳希以416.8环排名第五,中国队以1253.8环获得冠军,成绩超过世界纪录0.1环。

  不过随后裁判判张彬彬犯规,中国队的团体金牌被剥夺,此前排名第二的伊朗队以1245.9环递补冠军。据中新网记者了解,张彬彬被判犯规是因为强制超重,因此未能通过官方检测,成绩被取消。

  中国代表团立即提出申诉并申诉成功,这枚团体金牌也失而复得,中国队之前所打破的纪录均不受影响。(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