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两球员摸洗衣房女职员胸部遭投诉

2014-09-17 15:45: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据韩联社报道,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比赛尚未开始,就出现了两起性骚扰报告。韩国仁川南洞警察署因为巴勒斯坦队的两名足球选手遭到选手村女性职员投诉,对这两名球员进行了事件立项。

  据韩联社报道,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比赛尚未开始,就出现了两起性骚扰报告。

  韩国仁川南洞警察署因为巴勒斯坦队的两名足球选手遭到选手村女性职员投诉,对这两名球员进行了事件立项。

  据悉,这两名巴勒斯坦的足球运动员在15日深夜于仁川市南洞区选手村服务中心的洗衣房里邀请20多岁的一名韩国女服务员,一起拍摄照片,然后在拍摄中抚摸了女职员的腰部和胸部,遭到了女职员的报警投诉。

  在警察前来调查后,这两名球员承认了自己的行为。

  警方表示,“在确认了这两人的身份后,他们已经返回了选手村。”今后会向检察部门递交相关手续。在此之前,伊朗国奥队的一名工作人员也因为在赛场拍照时对20岁的一名女大学生志愿者有身体抚摸行为,而遭到了性骚扰投诉。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