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表团团长表态:竞争对手非中国 韩国目标过高

2014-09-17 15:55:00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张也
分享到:

亚运会将于本月19日在韩国仁川开幕,日本代表团团长青木刚日前表示:“本届亚运会的竞争对手非中国,是韩国。”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代表团总团长青木刚在记者会上强调:“本届亚运会我们的对手非中国是韩国,”日本向韩国表达了强烈的竞争意识。

  亚运会将于本月19日在韩国仁川开幕,日本代表团团长青木刚日前表示:“本届亚运会的竞争对手非中国,是韩国。”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代表团总团长青木刚在记者会上强调:“本届亚运会我们的对手非中国是韩国,”日本向韩国表达了强烈的竞争意识。

  上届广州亚运会韩国以76枚金牌的成绩拿下了综合排名第二的荣耀,而日本只拿了48枚金牌排在了第三。韩国本届亚运会把目标定在90枚金牌。

  对此,青木刚总团长嘲讽道:“听说韩国把目标定在90枚金牌,韩国能行吗?以后亚运会在日本举办的话我们也把目标定在90枚。”

  张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