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陷入世锦赛失冠梦魇 连遭打击备战亚运不顺

2014-09-17 15:57: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大马一哥李宗伟受到连串打击,备战仁川亚运会不顺心。李宗伟在上届决赛败给林丹屈居银牌,而大马队最后一次摘取男单金牌是已故拿督古纳兰在1970年曼谷赛会所夺。

李宗伟

李宗伟

  大马一哥李宗伟受到连串打击,备战仁川亚运会不顺心。

  在世锦赛决赛败给谌龙,李宗伟夺取第一座世界冠军的美梦落空,在回国后受到病魔的折磨,正规的训练受到影响。

  “我回来后发烧,缺席了训练,而且牙痛也让我受到影响,不过心情也无法开朗起来,在哥本哈根输掉世界冠军的阴影还在……”

  他说,真的无法抛开这些失意,进入球场有感觉很不好。

  “我必须要放下这些不开心的事,可是自己还是很在意,没有抓住这次最好的机会。没有人能够理解我的感受,只有靠自己走出这些阴影,激励自己重新出发。”

  在本届亚运会,李宗伟将不只面对新科世界冠军谌龙,林丹的复出也让他面对更艰巨的挑战,同时也要防守印尼的托米、日本的田児贤一及主队老将李铉一等人。

  李宗伟表示,自己的体能状态还不错,只是思想方面需要调整,毕竟这也是自己的最后一届亚运会。

  他说,在今年的各型大赛当中,亚运会的含金量最重,因为是4年才主办一次。

  李宗伟在上届决赛败给林丹屈居银牌,而大马队最后一次摘取男单金牌是已故拿督古纳兰在1970年曼谷赛会所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