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北部海域发生8.3级强烈地震 海啸或冲击多国

2014-04-02 11:44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日 (记者范剑青)据智利内政与公共安全部应急办公室发布消息称,智利当地时间4月1日20:49分,智利北部沿海地区发生强烈地震。目前智利内政与公共安全部应急办公室已经要求智利全部沿海地区实施紧急疏散。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日 (记者范剑青)据智利内政与公共安全部应急办公室发布消息称,智利当地时间4月1日20:49分,智利北部沿海地区发生强烈地震。根据智利国家地震中心的测算,地震强度为里氏8.3级。(另有报道称震级为8.2级)。

  目前智利内政与公共安全部应急办公室已经要求智利全部沿海地区实施紧急疏散。地震部门已经计算出并发布了海啸抵达智利主要沿海地区的时间。

  临近智利地震中心的部分拉美国家,包括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等国也将会有海啸抵达。

  原标题:智利北部海域8.3级强烈地震 海啸或冲击太平洋东南沿海多国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