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强震后连发9次浅源地震 最高震级达6.2级

2014-04-02 13:18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北京时间4月2日7时46分,智利西部海岸发生强烈地震,智利地震局最新调整震级为8.2级。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强震后不到两小时内,震中附近区域又连发9次浅源地震,震级最高达6.2级。

  人民网4月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日7时46分,智利西部海岸发生强烈地震,智利地震局最新调整震级为8.2级。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海浪高达2.11米,沿海建筑受到大面积破坏,大批居民开始撤离沿海地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强震后不到两小时内,震中附近区域又连发9次浅源地震,震级最高达6.2级。这9次地震发生于北京时间2日7时56分到9时29分之间。这9次地震为浅源地震,震级深度最浅5千米,最深21.5千米;地震震级均超过5级,最高为6.2级。

  中国驻伊基克总领馆已经撤离,人员全部安全。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智利内政部部长说,目前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