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8.3级地震已经造成5人死亡

2014-04-02 13:1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4月1日,智利伊基克,人们在远离海岸的一个高层公寓楼内避险。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智利内政部长表示,智利发生的8.3级地震死亡人数已从2人上升至5人。目前,除智利和秘鲁保持海啸预警之外,其他南美国家的预警和警戒都已经撤销。

快讯:智利8.3级地震已经造成5人死亡

  当地时间4月1日,智利伊基克,人们在远离海岸的一个高层公寓楼内避险。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智利内政部长表示,智利发生的8.3级地震死亡人数已从2人上升至5人。

  此前报道称,这次强震导致2人死亡,至少3人重伤。另外,强震发生后有300名女囚从一所监狱中出逃,军队已紧急出动应对,正在重新抓捕出逃囚犯。

  北京时间4月2日7时46分,智利西部海岸发生8.2级地震。其后不到两小时内,震中附近区域又连续发生12次余震,震级最高6.2级。

  这次强震引发海啸,预计在接下来数十小时内将陆续抵达美国、日本等国和地区。目前,除智利和秘鲁保持海啸预警之外,其他南美国家的预警和警戒都已经撤销。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